Electrical Oven  

 

最近買了這台 “臨時救命”的玩意.

-----

 

因為吃醫生開的藥,前一陣子還胃口像恐龍.什麼肉啊,澱粉麵條白飯啊,我通通可以大胃王,像倒垃圾一樣倒入咀裡胃裡.

 

但才不過幾天,我的胃口卻一百八十度地倒轉. 凡是什麼肉類甜點羔點重奶味口味的東西,不用吃它,光用想像的或眼睛看到,就一整個倒胃口 (只有hot chocolate熱飲除外 ~ 但也要一大清早才有胃口喝) .

 

這醫生開的藥也太作弄人了吧?!

 

有時候明明肚子很餓,食物也在上禮拜預先準備了一大堆. 但是打開冰箱,裡頭肉類麵包什麼的,大部份都是我自己挑的和煮的,當時是一定覺得想吃,才會在那麼緊迫的時間裡煮和準備.

 

沒想到,現在看著食物滿滿的冰箱,我居然有倒胃口的感覺. 好像沒有一道肉是可以下口的.

 

唯一讓我振奮的,是冰箱裡預先磨好的生薑末. 只想用它放到清水裡煮成清湯,再燙幾條生菜,只有那樣的食物才不會覺得反胃. 連上禮拜忽然非常愛吃的烏東麵,也豫猶了好一陳子,才說服自己決定加到湯裡一起煮來吃. 不然,不吃讓肚子餓,又說身體會產生酸性什麼的,對治療不好.

 

現在,唯一想吃的,就只有微酸帶甜的水果蔬菜.

 

但是網上又有人說,什麼不能吃酸的啦.又不能吃帶防腐劑的食品,那是連蔬菜罐頭湯都最好不要碰??! 說得頭頭是道,大有道理. 不信心裡又有點擔心什麼個萬一. 好矛盾啊!

 

這樣什麼都不能隨自己喜好的日子,應該很快就可以結束了,不知道應是悲還是喜?!

 

這不能吃,那吃不下,那我大概真的沒有什麼能吃的了! 我們這又不是什麼華人聚集的地區,要吃新鮮多綠葉又不屬於寒涼性質的蔬菜水果,也不是說買就立刻能買得到!

 

何況老公這星期也是工作忙到癲. 我沒車開,自己又不敢重蹈覆轍步行去附近的超市買蔬果 ~ 其實才6blocks 的矩離而已,但我就是無能為力. 上一次,走到一半,在半路就非常不舒服,沒辦走下去,要老公趕回家開車回去半路載我.

 

這次是我最後的機會,沒懷孕也要當作自己懷了孕那樣保護身體!

 

可是 ~ 沒有吃得下的食物,那要怎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