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感恩節晚餐,上卓比較慢,我有一些機會把上好的菜拍照,不過卓上的菜式還繼續有來.

IMG_183245

 他們喜歡把火雞切件才上卓. 一盤是白肉(火雞胸肉),一盤是紅肉 (火雞腿和翅膀的肉). 因為婆婆的手藝很好,這麼多年來我都吃到美味多汁的家庭烤火雞,不像核板印象中美國火雞的硬和乾”.

 

IMG_172432

 

火雞在烹烤時,要不時拿出來把醬汁淋到火雞肉上,這樣火雞肉才不會太乾. 連準備工作在內,婆婆花了一整天在準備這烤火雞. 光是烤的時間也花了將近五個小時.

 

IMG_181540 - Copy

 

烤好的火雞,稍為放涼後,就要開始用刀切件,然後上卓囉. 公公今年感恩節前才急診出院一星期沒幾天,不方便像以前那樣把火雞切件.

 

今年老公幫忙切件. 美國人大部份都用電動刀切肉件,所以切出來有餐廳的樣子喔.

 

IMG_172543

 

椰子一直追著香氣四溢的火雞跑.

 

IMG_172501

 

 

他們家種的柿子和我們家院子的不一樣。這是他們家其中的一個品種,是圓底的,每棵都有手掌那麼大粒!

 

但是今年,我每次吃完柿子就會吐得很慘,所以今年的柿子我無福消受了.

 

 IMG_142813

 

感恩節的第二天也放假,也是美國的 Black Friday Sales. 幾乎所有商店百貨公司都各出其招,大打折扣招徠客戶。今年我們小買了一些東西,但沒有很瘋狂地逛。其實一直都沒瘋狂逛過,只是挑人不多的時候隨便逛逛而已。其實感恩節過後,有不少商品還是會一直折扣到聖誕節的.

 

今年我沒力氣走大多路。老公反而比我愛逛 ~ 因為他在賣工具的店裡逛。 我太累了,只好坐著等他。賣工具的店也裝飾得不錯.

 

聖誕快到了. 每年都是在婆家過.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香港和我的家人過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