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37 

 

今年情人節,很意外地收到老公送的卡片. 粉紅色很 cute 很溫馨,我好喜歡.

今年去逛街的時候,我和他一起選這束彩色的玫瑰花. 想說他最近很忙,順便買可以節省他另外去買的時間. 我覺得很美. 如果他自己去買,我寫包單他一定又是買紅色的 : D ~ 因為每年都一樣 - 其實我也很喜歡紅玫瑰. : )

 

*

DSCN8522

 

最近常去附近新開的超市買他們的有機蔬菜. 情人節順便買了他們的龍蝦,想在情人節試煮龍蝦芝士 (cheese) 燴飯. 因為上次煮這龍蝦芝士燴意大利麵,老公說非常好吃.

 

*

 

DSCN8535

 

我們簡單的情人餐.

懷孕的體力真的沒有那麼好. 煮燴飯比燴意大利麵難呢,意大利麵我常煮,比較拿手. 龍蝦芝士燴飯煮出來不太像樣,但是味道不錯 ~ 冰鮮的龍蝦仍然很鮮甜.

我現在不能多吃甜的和澱粉類的食物,每次只能吃鳥量淺嚐而已. 飯也只能挑 brown rice. 所以添加了烤牛肉作頭盤. 但也只能吃烤得比較熟的.

 

*

DSCN8534

  

我們的小情人椰子也分得幾片烤牛肉. 他吃完還一直搖尾巴請求多給他幾片. : D. 他自己的一大碗飯卻丟在那裡碰也不碰. 真是挑嘴的小狗.

 

*

DSCN8521

 

我也不能吃蛋糕. Cheese cake 可以吃一點點. 但情人節我烤了老公愛吃的巧克力蛋糕給他吃. 哈哈,家裡沒有小尺寸的蛋糕模,變成像在烤 cup cake.

今年之後,幸運的話,明年的情人節應該就是開始三人行了. 希望能記著今年二人世界安靜溫馨的情人節.

本來是很想到外面吃的,生了孩子後要到外面吃飯就更複雜了. 外國人的餐廳大多都很安靜的,不大歡迎帶孩子同行. 但是老公說情人節出外吃很受罪,加上我晚上會變很累,沒心情出外,而且現在很多東西都不能吃,就算了....

*

 

IMG_20140208_151501

 

可愛的椰子很喜歡去它們的寵物店. 每次帶他去那裡shopping ,他都很高興. (這是頭一次放他進購買車裡. 平常他都很愛在店裡面溜來溜去,看到其他的小狗又會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