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327_105957

我們家現在的凌亂, 平常人是很難想像的. 家裡家外,前後院子,給它亂得像 hoarders 住的家一樣.

 

前陣子分別下了兩場像樣的雨,前院一夜之間,小草長得像樹一樣高至膝蓋,簡直礙眼得像奇景.

 

我大著肚子,又不是特強孕婦,對於剪草弄花,實在無能為力.

 

幸好隣居知道我臨盆在即,體諒我們的忙碌,所以沒有來敲門投訴.

 

*

每周跑診所做產檢就讓現在體圓笨重的我很累. 最近更在忙著周張嬰兒手推車和嬰兒床.

 

忙完一天回到家,我整個就是全身酸軟的癱瘓狀態 ~ 可憐第二天仍要跑嬰兒課程,接著面試兒科醫生,跑產檢什麼的.

 

孩子出生前最好先找好市內的兒科醫生. 因為美國的practice : Babies 一出生,兒科醫生在出院前每天都會到醫院來檢查嬰兒 (保險公司付帳的),父母30天內要登記嬰兒和兒科醫生在保單裡,至出院以後一直都可以看同一個兒科醫生.

*

BtmStorageNeedtoCheckAgain  

花多眼亂. 為了一台嬰兒手推車,我們跑盡了B城附近 V城的三家 Target 百貨,都沒辦法決定買哪一款. 每一款都總有些我不滿意的地方. 我們也不是愛買名牌不顧實際的那種人. 太便宜的覺得骨架不軋實. 上三百美元的,我覺得嬰兒只用到差不多兩三歲就要換,伐不來. 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考慮點.

 

最後跑了第五家BabiesRus嬰兒用品專賣店,終於看上一台稅前原價美金三百多,但有清貨大折扣的手推車連車座椅買回家.

 

可是回家後手多在網上一查,! 原來這款消費者雜誌雖然沒有列在危險要回收的清單裡,卻有列在不建議購買的清單上,原因是手推車前面的扣子在最重量 50磅的推撞測試時,有自動鬆脫的危險.

我們真的是覺得晴天霹靂! 跑了大半天才好不容易買到心頭好 (雖然顏色稍嫌全黑色有點暗),真的很不甘心又要開一個多小時的車把它槓回店裡去退 (30天內未使過,可以全款退還).

 

我還真的是很喜歡這款裡頭的很多優點和 features. 反正消費者雜誌認為它的嬰兒車座椅安全可靠 (這也是我們急著要用的,因為沒有它,美國法律規定,醫院不可放嬰兒出院回家的). 而手推車的部份,第一,我們到孩子50磅時,未必仍用它;第二,也不是每台手推車都會出現雜誌測試裡頭的驚險碰撞場面. 再者,我們可以自己外加扣子在原來的扣子上,增加安全性.

 

所以,懶人夫妻,最後決定冒險不把手推車拿回去換了. 因為周一上嬰兒安全坐車的課就要用到,來不及匆忙改買別款了. 希望這決定沒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