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94  

 

baby 快七週大了,今天看到他很明顯地可以伏著身自己把頭抬起來一陣子了.

 

好奇妙,他是在俏俏成長了吧?! 一點一滴地邁向每個里程. 想到這裡,就覺得每天辛苦餵哺母乳很值得.

 

*

雖然帶他很辛苦,但有時靜靜地看著他天真可愛的臉,再回想這幾年一路掙扎走來才能有他,心裡是多麼的感恩.

 

也覺得生命很奇妙. 懷孕時一直都覺得有孩子很不真實,然後去一趟醫院,他就捧在我的懷裡了. 真的是看到他實實在在地躺在我懷裡,才驚覺他是很實在的一個個體耶,而且是我們把他帶到世上的.

 

從無到有,很奇妙的感覺.

 

*

今天也發現,如果用手指去摸小baby 的鼻子或嘴巴,他會微笑耶.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上禮拜左右開始,偶爾他吃飽奶拍完也會露出可愛的微笑. 但是每次用手指碰他的鼻子或嘴巴,他也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