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413

(好可愛的笑容。現在會常常微笑了。) 

*

最近真的是常常都沒辦法抽時間上網. 能上網遊走也只是走馬看花. 常常想登入帳戶都沒那個時間和耐性,尤其pixnet常常都轉得很慢.

   

想發照片也因為照片太多,更沒時間整理. 要純文字發文,我又感覺興趣缺了一截.

 

第一次帶養新生嬰兒,當然有很多想分享的事物,尤其現在在現實生活中,我根本沒有親友分享 (是說真的 ~ 真有點可悲的感覺).

 

*   *   *

 

最近好多憂慮,寶寶從回到家開始,因為我當時的手痛的影響,弄得他一直都偏向睡某一邊. 以致現在他頭的背面頭形偏一邊.

 

常常想在他睡著後調整,但都不成功.

 

問了醫生,又被美國人,包括我老公,婆婆和醫生笑說這是我該擔心的最後一件事 ~ 真是文化差異.

 

不知大家有沒有好點子或經驗可以分享?

 

是不是真的長大了就沒法改變頭形了?

 

*   *   *

 

寶寶的作息因為我的軟弱而一直把持不定.

 

一來家裡一直半裝修狀態,寶寶和大人都沒有自己的房間,作息互相帶來很不良的影響. 目前仍沒法改善.

 

二來我真的不知道怎樣的作息才是好的,對寶寶將來上學有幫助的作息?

 

還是將來上學,寶寶的作息會自然自動調整?

 

是我想太多還是真有其事? 總覺得如果現在不讓他早睡早起,將來會很難改變?

 

但他仍是寶寶,而且父母在週末日常常心野想到去處,偏偏餵母乳出門餵很不方便,平常又很累沒毅半夜挤奶備用,弄至時間亂成一團,寶寶的作息當然受影響.

 

*   *   *

, 不行了. 要收筆了,不然今晚又沒怎麼睡,第二天就慘了.

 

先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