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027205689  

曾經有一陣子,當我吃了蘆荀和不小心在外面吃了辣食之後,在喝奶的時候會在中途哭鬧.

 

而且又出現像殺人鯨在泳池裡拋擲塑膠泳球一樣, 來來回來.

 

但是看起來他仍然很餓很想繼續吃,可是就是有什麼讓他斷的口脫奶頭又馬上吸回去.

 

那兩次我很努力的在想,到底是我吃了什麼會讓他出現那樣的狀況. 本來以為自己沒吃錯什麼,但是後來再仔細想,才想到自己前一天兩天剛吃過蘆筍.

 

第二次也是,我想了好久,一直想不起來是哪裡出錯. 但是看著小寶的表情,好像是在投訴食物很辣的樣子,我才想起來,前一天兩天,自己曾經吃過有挺重辣味的墨西哥式包餅.

 

第一次吃辣碰到小寶那樣的投訴以為是偶然,但是在第二次又不小心吃到那辣包餅而小寶又再次在差不多時間出現類似的投訴時,我就蠻確定真的是我吃的食物,影響到母乳的味道,也就影響到嬰兒吃的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