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我們回來了.

 

平安的從香港回到美國,也鬆了一口氣.

 

DSCN3916 

 

但一波考驗接一波. 5月的時候,孩子仍未滿一歲,我媽突然走了. 帶著孩子在一星期之內打包行李飛回香港辦喪禮,沒想到卻又因為遺產的辦理一拖住了5個月,但遺產至今仍未辦好.

 

DSCN3917

回到美國,帶孩子去補辦體檢打防疫針,沒想到醫生卻丟下似炸彈的一球,說孩子有發展遲緩的現象!

 

我想那是所有的媽最不願意聽到的話.

 

DSCN3809

我高齡初為人母,又沒什麼親友,唯一可問的至親又剛過逝,我哪知道孩子在什麼時候該懂哪些才是正常發展啊?!

 

在香港那5個月一個人假單親24/7 帶孩子,加上我媽的事忙得沒法停下來,心裡傷心,但連流眼淚的時間和力氣都沒有. 眼看著孩子被連累,也真的是沒辦法.

 

PlyG_Jul19_2015

現在,也只能等他們來進一步檢查,我能怎樣?

 

在我,每次看到可愛的他,再怎麼看都很正常,怎麼會是發展遲緩呢? 不知是否才回來一星期太累,所以對醫生不大理睬?

 

才剛18個月,是不會講話,但單字懂30多個,會搖手打招呼,會模仿和主動叫daddy和小狗(不肯叫媽媽 X__X),只是不太願意用手指指東西 (18個月後才比較會用手指頭指東西),喜歡拉門和抽屜. 但他很愛跟同齡的孩子玩,而且是個會主動來親吻我的窩心孩子.

 

唯一最近擔心的是,他常不願意講已經懂了的字. 不知是忘記還是不願意講. 目前剛18個月大,但仍不會講兩字詞. 唯一會說的是“all done”.

 

(今天太累,下回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