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373 - Copy_2  

本來沒想過在年三十吃團圓飯的. 但是在 Facebook 上看到很多朋友都和家人吃團圓餐,我也突然很想來吃一頓.

 

所以,身體很累,還是勉強煮了簡單的一餐,當作和老公吃團圓飯.

 

臨時起義,家裡也沒有中式煮材,儘管有一些,但有的材料,現在懷孕也不敢亂吃. 所以,就地取材,家裡有什麼就煮什麼.

 

雖然是簡單的菜,但好久好久沒有像真正的中國人那樣,一餐煮好幾個肉和蔬菜放在同一餐上一起吃.

 

老公更好笑,在我上好菜之後,我去了一下洗手間,當時還沒上給老公的白飯和我的麥片粥. 老公一邊在我臨時搭的餐卓旁喊問說他不明白,到底哪一碟子的菜是他的盤子?? :D  ~ 他實在太久沒有在家裡跟我吃中式的和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