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仍是holiday mood。老公偷懶沒去出租屋的B城修房子。我們去了附近的 Costco 逛。

IMG_20131207_174103  

開車去城裡附近的Costco 差不多要半小時,我們家人口就小倆口,與 Costco的大包裝不太配合,特意去逛,也不是很順路去我們平常愛去的地方,車油費也要花一些,而且我們家附近就有很多貨樣斉備的商店,所以我們平常不會特意去那家 Costco逛。 

IMG_20131207_174116  

 

感恩節過後,大家都趕緊佈置聖誕節。而且Costco 這週末人好多。有不少人都是好幾箱好幾排的買一些看起來是開 party 要用到的飲品材料。好有佳節氣氛喔。

 

 DSCN1351

(沒有照片,翻炒一下去年的照片)。

 

每次在商店裡看到我喜歡的聖誕樹,眼睛都會不其然地多看幾眼。家裡有棵聖誕樹,真的會為聖誕節添不少快樂的節慶氣氛。

 

今年我們不打算買聖誕樹佈置了,家裡亂到不行,我還沒有十足的精神和信心整理。一來我的鼻子過敏,家裡的空間小,真的聖誕樹會散發松樹的香氣. 但不知為什麼,晚上時段,我對這種氣味有點敏感。像如果聖誕樹放在沙發旁,晚上的時候聞太久,鼻子會不舒服.

 

但是明年,我仍很想買棵真樹布置一下。之後,可能就會考慮買棵假樹算了,因為假樹挺省事的,又不用像聖誕樹那樣隔不久就要為樹幹加水。

 

 DSCN1395 - Copy

 

(這也是翻炒去年在老公爸媽家拍的照片。老公的爸媽現在年紀大了,婆婆去年就買了一棵假的聖誕樹代替他們多年都買的真樹。公公還為此抗議了一下。但沒辦法,年紀大了,婆婆一個人佈置高入屋頂的真樹會很吃力(他們一向都很獨立,很少要求孩子去他們家幫忙) ~ 其實這假樹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